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手感好不好 時間:2018-02-28 13:32:38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手感好不好?相信想要豐胸隆乳的美女們都應該比較關注這個問題吧?那么,現在就讓小編跟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胸小不是什么問題,問題是沒有一個想要改變的心。如今,對于胸部扁平的美女們來說,讓胸部變得豐滿性感已經不是一件什么困難的事情了。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現在比較流行的讓胸部變得豐滿性感的方法之一。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手感好不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原理是什么 很多美女們雖然知道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可以豐胸隆乳減肥,但是對于它是什么做到的卻不太了解。其實,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原理很簡單。主要是利用醫療美容技術,將身體上的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取出來,經過加工處理后,將脂肪細胞注射入乳房中,實現豐胸隆乳減肥的效果。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致需要多少錢 了解了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原理,那么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致需要多少錢呢?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價格會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質量呢?在這里,小編要告訴各位美女們,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價格跟以下因素有關: 一、跟求美者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有關,選擇的醫院是正規大型的,醫生專業水平高的,價格會高一些; 二、跟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次數有關,有的求美者可能需要多次注射自體脂肪細胞豐胸隆乳才能取得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因此需要花費的價錢與注射的脂肪細胞次數有關; 三、做脂肪取材部位有關,脂肪細胞采集容易的部位,價格相對會較低一些。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手感好不好 因為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材料是求美者本身的脂肪細胞,因此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恢復后,手感是比較真實柔軟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恢復前期,可能會因為腫脹的關系,手感略顯僵硬。另外,因為部分脂肪細胞壞死鈣化的原因,會有一些僵硬的問題。還有就是,恢復期間不要隨意按摩胸部,避免影響脂肪細胞哦! 了解了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的手感好不好的相關之后,美女們還想了解更多關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信息嗎?可以點擊咨詢客服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活細胞豐胸隆乳讓你更有女人味現在很多愛美女性為了讓自己更性感,會選擇去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但是,你知道去哪里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更好嗎? 下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維持時間是多久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維持時間是多久?美女們做完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估計都比較關心豐胸隆乳效果的維持時間問題吧?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高雄柔滴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發朋友圈情侶文案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3、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4、短信代表我的心,網絡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里外有知音。 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愿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7、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8、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9、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連著長長的思念。遠遠的空間,久久的時間,剪不斷遠方的掂念!祝你生日快 1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3、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5、讓你我牽手,孤鶩伴落霞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16、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2、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2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4、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25、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2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適合發朋友圈的情侶文案 1、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2、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后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于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愿意? 3、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4、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里。然后去愛。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5、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7、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放糖就是甜的,放鹽就是咸的,放醋就是酸的,放咖啡就是苦的,放辣椒就是辣的,你的愛情是什么味的,快來調制品嘗一杯! 8、相識容易相知難,相思容易相見難,相愛容易相守難,雖然愛情這么難,可是為了愛你,我愿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9、戀愛特征:無端傻笑、加快心跳、心情超好、渴望擁抱、智商減少、血壓升高。以上癥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達到三項即可確診,如若全有,則愛得無可救藥!你是哪個階段,不妨自測哦! 10、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11、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12、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13、如果天空刮起了大風,那是我想來到你的身邊;如果天空響起了雷聲,那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如果天空出現了閃電,那是我在把你想念;如果天空下起了大雨,那是……別多想了,那是刮風打雷閃電后的必然。 14、大海愛上明月,注定不能相聚,香煙愛上火柴,注定要為其魂飛煙滅,我愛上了你,是上天對我們最美好的眷顧,愛了就請深愛,愛了請珍惜彼此。 15、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松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癡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16、燈火闌珊,那人黃昏處,玉簫律動,滿天星如雨。憶往昔,真情涌現,看今朝,兩處相思。是離別,是思念,別有一番情思上心頭。 17、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好詞好句 18、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愿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19、我愛黨,愿黨的事業蒸蒸日上;我愛國,原國家飛速發展繁榮富強;我愛人民,愿人民的生活奔上小康;我愛你,愿你回復的短信一模一樣。 20、愛情不用太多肉麻的話語,愛你就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愛情是只屬于兩個人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21、長期追你,讓我練就了狗的鼻子,貓的溫順,豬的憨厚,鼠的機靈,猴的活躍,馬的忠實,如此六不像,你還不快快把我收了,讓我真正的成為你的寶。 22、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23、道聲可好,祝你平安,道聲開心,愿你笑臉,道聲放心,癡情愛戀,道聲莫棄,一生相伴,愛你永不變,天涯不分散,生生愛你,和我瀟灑天涯,永遠癡戀。 2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5、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26、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2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28、我用我的癡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9、別動!把手伸開,用力接住我的真心、真情、真意、真愛,好好保留,這些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一輩子的快樂,還有咱倆生生世世的相守。 30、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愛情是兩只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比翼雙飛”、“圓滿成功”! 情侶文案用來發朋友圈 1、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桑 2、愛情不是測試題,生活不是急轉彎。選擇題難選,是非題難辨。mm不用將我考,愛你一字已足夠。 3、是偶然,還是奇跡,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4、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送你一束郁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只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7、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8、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9、天變,地變,時變,事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2、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13、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選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來使你感到:選擇我也是你一生最好的選擇。 14、走路念著你,身上藏著你,睡覺夢見你,天天想著你,沒有你我怎么辦? 1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6、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 17、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后悔。 18、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19、喜歡你的手被我握在掌心的感覺,想和你深深依偎,牽手一生!親愛的,我愛你。 2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1、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2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意在星空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幸福落在你的枕邊。 2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4、只要有藍天,白云就會瀟灑的游蕩;只要有星星,有月亮的夜晚就會更迷人;只要有你的愛,我就會過得甜蜜幸福。 2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26、知道什么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么時候園里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鐘情于你了。 27、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28、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說說心里事, 看處處青山。 有一份真情, 走過每天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夕陽西下,一輪紅日映照著陽城一個不起眼的中部小城。說是城市,其實和鄉村也沒有什么區別。一棟棟平房鑲嵌在高樓中,道路也是年久失修,在路邊上堆滿了垃圾,不時發出一陣陣惡臭,引來了不少蚊蟲。每到下班的時候,總是會不出意外的堵車,“噠―噠―”的喇叭聲不斷迭起。 相比之下,政府大樓就顯得格格不入了。高高的柵欄里面圍住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條條大理石的小徑穿梭在花草之間,像蛇在林間出沒。大樓的大門前是兩根雪白的羅馬柱,雕梁畫棟,刻著鏤空的圖案。大樓內部也是寬敞明亮,仿佛說話都可以聽到回聲。兩邊的窗口早已沒了民眾,工作人員正將簾子拉下,收拾收拾準備回家。 程旭提著電腦包,扭了扭腰,這是他第一天來政府工作,而在四五個月前,他還只不過是一個卑微的高三學生而已。 二 程旭很小的時候,父母拋下他走了,只有年邁的奶奶和他相依為命。而家里唯一的來源,是奶奶那微不足道的養老金和低保。說來也怪,這筆錢從來沒有按時按量到過。 他對學習沒有興趣,卻癡迷于電腦,并表現出過人的天賦。他的第一臺電腦,是他在兩年前青少年電子技術節上得到的獎品。為了減輕負擔,他也在課余的時候通過編寫一些簡單的程序來賺取生活費。 然而最近,程旭發現了新的商機。考試前夕他抱著戲謔的心態,向校長辦公室發送了一封有ILL病毒的郵件,ILL病毒是他自己編寫的程序,能夠在悄無聲息中獲取中毒電腦的一切信息。當他再次打開電腦時,那封郵件已經被點開,整個校網的文件都呈現在了他的面前。 他得意的一笑,在搜索欄上輸入“試卷”二字,很快找到下次考試試卷。他拿出筆記下答案,本想留著自己用。可忽然間轉念一下,臉上閃過一絲奸詐,他打開QQ,給班上所有的差生發了一句“考試答案出售”,不久,他便陸陸續續的收到回復…… 第二天早晨,初陽沖破了淡黑色的霧氣,工業的心臟開始跳動起來,轟鳴聲不絕于耳,給寧靜的早晨帶來一絲音樂。濃濃的黑煙從工廠那幾根鼻孔中涌出,順著風彌散。盡管陽城居民對此怨聲載道,但這確實讓陽城茍延殘喘的氧氣罩。 在陽城東部,坐落著陽城三中,那里相對遠離工業區,還稱得上一片凈土。此時的陽城三中,正在緊鑼密鼓的舉行一場考試,校園內一片寂靜,陽光透過樹葉被割裂成細小的斑點。 程旭拿筆的手頓了頓。他轉過頭去,瞥了瞥邊上的蘇芊芊,想起她對他說的那番話,心中有些忐忑。 “程旭!答案的事我已經知道了,如果咱們班再次出現假成績的話,你知道的!”蘇芊芊瞪著他,一字一頓用力地說道。 “該死!”程旭拍了拍腦袋,他直勾勾的盯著蘇芊芊,似乎想用眼神將她撕碎。 果不其然,程旭所在的班奪得了年級第一。他們中有很多人都憑借著答案,遠遠超過了班級第一的蘇芊芊。 當天下午,他便被班主任李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李老師今年40出頭,留著平頭,方臉,濃眉,厚嘴唇,給人一種正直憨厚的感覺。在他十多年的任教生涯中,也正因為它的老師本分,當同教齡的老師紛紛成為主任副主任時,他仍是一個班主任。 李老師,拍了拍程序旭的肩,讓他坐下。自己又搬來一張椅子坐在他對面。 “程旭啊,這次考試的事到底和你有沒有關系?” 程旭有些心慌的避開老師的眼光,他看到窗臺上的花,在初夏的高溫下已經有些萎焉了,葉子耷拉著。 他點了點頭,低下頭去沒有說話。他想著那盆花,想著它以前高昂著頭盛開的樣子。 “我知道你不喜歡學習,可無論是學習還是做人呢,都應該老老實實,不要想著投機取巧。” 李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忽然聽見一聲渾濁的咳嗽聲,朱校長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挺著個校長標配的啤酒肚,锃亮的皮鞋踩出“踏―踏”的聲音。他的目光直接跳過李老,師瞇著眼看向程旭。 三 墻壁上掛著許多畫作、手工藝品,天花板上懸掛著的吊燈投射出柔和的光。朱校長整個人像一塊軟踏踏的肥肉癱在辦公椅上,柔光照在他滿面油光的臉上顯得格外锃亮。 程旭心里一團亂麻,他根本沒想到校長會知道。按照校規舞弊的學生從來都是嚴懲不貸的,雖然學習對他不重要,可是奶奶……她本可以拿著她的養老金安享晚年,卻還在起早貪黑,盡管知道他成績不好,可他她希望他能好好的完成學業,然后找一份安穩的工作。程旭絕望的看向校長辦公室那幾尊佛像。 四 從辦公室出來,李老師還在上課。他也沒喊報告,徑直走到自己座位上,簡單收拾了一下東西,在眾人猜疑的目光中走了出去。 程旭在外面逛了一下午,挨到大概晚自習下課的時間才慢慢走回家,巷口那段路沒有路燈,燈光向遠處越來越暗,他仿佛走進一條深淵,一點點被黑暗吞噬。 推開門,屋內的燈還亮著。奶奶大概已經睡了,他走進自己房里,輕輕地關上門,打開電腦開始運行他的程序,這時隔壁響起一聲電話鈴聲,把他的思緒帶回了今天下午。 “…你能不能幫忙弄的高考試題?…你的是學校會幫你壓下去,還有三個月,你回去準備吧,我會和你奶奶說你在準備科技競賽。”朱校長摸著他那圓滾滾的肚子說道。 五 高考成績公布的那天,陽城三中被推上輿論的中心,“陽城三中史上首次超越一二中”“陽城三中逆襲”“三中譜寫高考傳奇”之類的頭條層出不窮。 陽城三中風光無限,校門口張燈結彩,一條條喜慶的橫幅橫七豎八的掛在校門口,鞭炮的碎屑堆了一地。與校外的情況相反,來填報志愿的同學們卻是一片緘默,他們心里再清楚不過,就在高考前兩天他們做了一張押題卷,基本契合了所有的高考題,所以這份成績并不屬于他們。 程序的手指摩挲著一張銀行卡,嘴角浮現一抹詭異的笑。想著這個世界真是神奇,自己做弊非但沒有被罰,反而還被校長慫恿著舞弊。他抬頭看著天,天色漸漸昏沉,雷聲在烏云中不時發出幾聲呻吟,他隱隱感到有些不安,覺得天馬上就要下雨了。 幾日連綿的陰雨,將陽城籠罩在陰霾之中,而天雨也許使奶奶的風濕發作,整日坐在床上呻吟。正巧前兩天北京的大姑來訪,就把奶奶接了過去。 奶奶走的當晚,他正在家里編程。忽然聽到一聲警笛聲,越來越近,到自己家樓下時,聲音戛然而止,他忽然感到一陣心慌。 門外響起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他的心猛烈的跳起來,仿佛那份不安得到了印證,端起水杯喝了一大口水,又狠狠地掐了一下左手手臂,才走過去將門打開。 “程旭是吧”一個穿著藍色制服的男人向他出示了一下警官證,面無表情的說道。 “請問…我…犯了什么事?”坐在警車上,程旭小心翼翼的地問,他此刻感到手口干舌燥,吐字都十分困難。他不時擺頭看向兩旁的警察,他們黝黑的臉龐上透露出一絲不茍的嚴肅,當車陽城三中,車燈照到那刺眼的橫幅上時,他恍然大悟。 程旭感到他的世界崩塌了,他隔著窗,像被禁錮在鐵柵欄內,看著窗外的星星點點的燈光,朦朧而又夢幻。他目不轉睛的盯著窗外快速掠過的景象,貪婪的想將它們盡收眼底。 讓程旭納悶的是,車最終還是沒有開到警察局,而是停在了一處豪華的私宅旁。看著這棟中世紀復古風格的別墅,程旭有些驚訝,畢竟在生活普遍貧困的陽城,這么奢侈的別墅也堪稱獨一無二。 他被帶到一個小房間,那間房比朱校長的辦公室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即使是一個小花瓶,也有各種復雜鏤空花鳥圖案,每一處打磨都臻于完美。屋內的柜子塞滿了禮品盒,一個高大偉岸的中年男人正從其中一個盒子中拿出一個古董花瓶欣賞。他曾在電視上看到過那個男人―馬市長的秘書牛勇。 “辛苦你們了”牛秘書放下花瓶,朝他們走來,他先是微笑著看了程旭一眼,又接著對兩名警察說“你們可以走了。” 兩位警察相互對視了一眼,面露難色。“可他是罪犯呀” “你們局長會解釋的,現在他無罪了” 程序突然睜大了,雙眼驚愕的張開了嘴。兩次都是這樣,明明做錯了事,卻沒有被處罰,他開始懷疑這個世界是真的有神靈,還是說這個世界沒有規則。 兩位警察搖了搖頭無奈地走開了,看著他們不甘的背影,程序旭注意到,他們手中的拳頭始終是緊緊的攥著的。 “程先生,從現在起你就是政府的公務員了,我們會給你十分可觀的待遇,你的工作也是你所擅長的。當然,如果你愿意坐牢的話,可以拒絕。”牛秘書伏下身來,用那雙英氣逼人的眼睛看著程旭,他的語氣雖然平淡,卻讓人不寒而栗。 “回家準備一下,十天之后來上班”見程旭沒有回答,他接著說“因為市長挪用了今年一半的扶貧款項來購置房產,因此陽城的財政出現了一個空洞,所以我們希望你能再偽造一批貧困戶來獲得扶貧金。” “可這些都是違法的” 細節 “這個世界不存在法律,當你的權利足夠大時,你就是法律!” 程旭不由得發出一聲冷笑。是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像奶奶和李老師,他們都在踏實做人,到頭來還是社會底層而已,而朱校長牛秘書馬市長這樣,卻能出人頭地。“當你權力足夠大時,你就是法律”他深深的記住了這句話。 就這樣,他來到了政府。很快便成為市長的得力助手,除了解決政府工作外,他還負責幫馬市長瞞天過海。短短兩年內,他從基層變成了市長助理,成為人們口中年輕有為的典范。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胸部下垂該如何矯正呢?隆乳豐胸手術能修復胸部下垂嗎? 台中魔滴豐胸懶人包整理 彰化光滑面隆乳會細菌感韓式隆乳豐胸手術的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員林雙面複合式隆乳是什麼? 台中抽脂豐胸呈現效果

arrow
arrow

    d16e72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