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尷尬到領悟,原來學塔羅牌可以這樣有趣!

我和塔羅牌的緣分,是從十幾年前開始的。當時電視上塔羅占卜節目風靡,我也跟風買了一副塔羅牌,想自己玩玩。但問題來了,我總是搞不懂牌的意思,最後就算了,把牌當裝飾品收起來。

從尷尬到領悟,原來學塔羅牌可以這樣有趣!

去年,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一看就停不下來。她的聲音和談吐方式超吸引人,而且她教的解牌方法和我以前接觸的老師完全不一樣。所以,我跟著她的臉書,追蹤她的課程信息,一有新課程馬上報名!

以前我對塔羅牌老師的印象一言難盡,有個老師就是特別自以為是,每次都不管客戶是誰,就想表現自己的厲害。上了他的課後,我心想這樣的老師我可不幹!但後來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全是另一番景象!

從尷尬到領悟,原來學塔羅牌可以這樣有趣!

怡霏老師不一樣,她先關注生命靈數,弄清問題再來解牌,這點我覺得特別貼心。有時候問題明明就弄清了,抽牌都是為了裝飾,哈哈!她還說,牌正逆位也沒關係,只要客戶心裡有問題就行。這樣的解牌方式,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還有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聽到的時候我就激動了,真的太有趣了!每次解牌都試試這個,從事件回溯到內心信念,效果超乎預期。透過塔羅牌不僅能解問題,還能增強自我瞭解和人際溝通,簡直是一項神奇的技能!

如果你對塔羅牌感興趣,但又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她的教學方式肯定會讓你眼前一亮,重新點燃你對塔羅牌的熱情!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6e72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